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瑪瑙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皮革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鏤空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名片架,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那年冬天的一個早上,母親為了讓我能趕到鎮上讀書,特意在天還沒大亮之前,叫我起床吃飯,飯后遞給我一包用芭蕉葉包好的中午飯說:“帶上,留到半路吃。”我接過午飯,放在背包里,走出家門。母親像以往一樣送我到河邊。 河水特冷,母親叫我坐竹筏過河。當竹筏劃到河中央,劃槳突然斷成兩截,我重心不穩,“撲通”一聲跌進河里,慌得我急切地抓住了竹筏,然后雙手用力拼命地往回劃。耳邊不時聽到母親的話語:“孩子,別慌,我來救你……” 母親一只手提著我那濕漉漉的背包,另一只手緊拉著我的手,三步并兩步地趕回了家…… 換了衣服,母親把被褥搭在我的身上,讓我躺在火爐旁的躺椅上,她卻蹲在火爐的另一旁,一邊烘烤我的衣服,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沒出什么大事就好,明天你回學校好好跟班主任說,她不會責怪你無故曠課的……” 聽著母親的話,我默默無聲,眼淚不知不覺從眼眶落了下來。這時我發現她眼圈有些紅,不知是被爐火烤的還是哭了。我閉上雙眼,不知什么時候睡著了。 晚飯過后,母親和我及其妹妹在燈光下聊家常,無意中看到母親的手上纏著白紗布,血透出來,紅紅的一片。我驚問她為什么受傷,母親淡淡地回答:“不小心碰著的。”坐在身邊的妹妹搶著告訴我:“媽的手是搬石頭碰著的。”“媽,你搬石頭干嘛呀?”我不解地追問。“搬石頭搭橋。你小孩子家問那么多做什么?”我知道母親的脾氣,不敢再追問,便起身回房間睡覺去了。 第二天清晨,我又背著背包趕去鎮上讀書。來到河邊,突然發現河水里放了一些大石頭,那石頭一塊塊緊挨著,水深的地方甚至用好些石塊壘起來。石面高出水面好幾十厘米,遠遠看去,就像一座簡陋的石橋。我走在石橋上,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感激……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踏著母親搭的橋上學、工作、漂泊他鄉……母親無言的愛,一直鼓勵著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 如今,母親雖然離開了人世,石橋也雖然因為電站的建設被水淹沒了,但在我心靈深處,“母親橋”永遠浮在河面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瀟灑離席,卻弓腰看路,生怕因近視而被昏暗的臺階絆倒。我一路拍著掌,內心卻充斥一種荒誕的感覺。 我的行為讓一同離場的伙伴們目瞪口呆、羞愧難當。據他們驚魂甫定后的回憶,我當時所過之處,觀眾投過來鄙夷而憤怒的目光,幾乎要將我扎成一只刺猬。 我哈哈大笑。魯迅先生的名言躍然腦海,“叫呼生人之間,而生人并無反應”。究其原因,是當時的生人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學識,完全沒能力形成自己的價值判斷,所以并無反應。 現在我卻是“叫呼生人之間,生人恨不得宰了我 ”,原因是如今的生人都有一肚子學問,所以個個真理在握的模樣。而其實,我們只是文明的提線木偶,被文明操縱卻不自知,偏偏還覺得自己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存在。或者說,“眾人皆醉,惟我獨醒”。今晚的謝某,擺出的,正是這副特欠抽的模樣。 好吧,該說說事情的起因了。 今晚,同伴得了幾張《星球大戰:新希望》交響音樂會的門票, 表演團隊又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外國樂團。加上票價昂貴,本著參與便是攢錢的心理,我欣然前往。完全不顧自身段位與高雅藝術是否合拍。 很快我就發現自己錯了。除了擺放整齊、泛著亮光的西洋樂器和穿黑色燕尾服、地中海式禿頂的演奏家們顯得高雅外,其他的完全跟高雅不沾邊。以至我都分不清,我是在看一部冗長的舊電影,還是真的在聽一場時髦的音樂會? 起初,我和我的同伴坐在位子上,聽著四周時不時傳來的歡呼聲,內心還有一些羞赧:英文不過關啊,“歐風西雨”沐浴不夠啊,審美情趣跟不上時代步伐啊…… 可很快我們就發現,相對上千座位而言,發出歡呼聲的,只是極少數。更多的觀眾是在被動鼓掌。更讓人莫名其妙的是,歡呼的時間節點,既不是演奏近乎高潮之時,也不是情節到了高潮,而只是偶遇了年輕得一塌糊涂的帥哥哈里森·福特和靚女凱麗·費雪,想想看,四十年來的銀幕風雨,現在的他們已老成什么樣子了?看著1977年的銀幕,仿佛在時光隧道打了個來回,能不歡呼嗎?可這跟樂團和交響樂有一毛錢關系嗎? 不管《星球大戰4:新希望》以前多有名氣,可對于習慣了現代科幻片的觀眾來說,這部片子科技的簡陋、思想的陳舊、制作的粗糙、審美的幼稚,已到了讓人不忍卒睹的地步。現在放映,惟剩懷舊功能。 我想,樂團如果只選擇演奏主題曲,或許會好些。但不幸的是,從片頭開始,樂團就把背景音樂全承包下來了。可是,背景音樂應該是“潤物細無聲”的,觀眾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卻能把觀眾情緒一次次推向高潮。背景音樂是為情節服務的,為渲染氛圍服務的。它是雞零狗碎的,也是下里巴人的。 現在,樂團卻以龐然之姿,大張旗鼓地盤踞在舞臺中心,來演奏本應該讓觀眾忽略的背景音樂。就好比硬要拿大炮打蚊子,硬要把目光聚集在一個翩躚仙女的頭皮屑上。 我想,如果舞臺上有一塊幕布,把整個樂團遮蓋住,該多好。連音樂都可以成為“背景”,配樂的樂團又何必跳到前臺來呢?兩種格格不入的畫風,讓我有一種被撕裂的痛感。 好吧,我們姑且認為,這是后現代藝術的解構手法。交響樂要變革了,要去掉它恢宏大氣、壯闊激蕩、九曲回腸的特質,從王子變成咋呼的青蛙,從衣冠楚楚的人群走到草根中去。這也未嘗不可。沒有誰一定要把交響樂釘在陽春白雪的十字架上。 那就把電影變成默片吧。單憑樂團演奏,就可以推動情節向高潮發展,把導演想要表達的情緒渲染得淋漓盡致,那也非常了不起啊。 事實卻是,電影里的人物一直在大聲講話,以致把很多輕微的背景音樂都遮蔽掉了。很多時候樂團像在做無用功。我們甚至都分不清,耳朵聽到的,究竟是電影中的聲音,還是舞臺樂器發出來的聲音? 更多時候,電影里沒有音樂,只有人物對話,龐大的樂團就只好傻傻地坐在臺上。我們果真是來看電影的?可一碗青菜粥,憑什么要付滿漢全席的價啊? 我們毅然離席,揚長而去,并且我還一路鼓著掌。我當然不是出于憤怒,而是出于一種惡作劇心理。我有一種被“高端藝術”當猴耍了的感覺。現在我要耍回來。 對藝術也好,對審美也好,我們大多數人其實并沒有形成自己敏銳而獨到的看法,就被裹挾著隨了權威,隨了大眾,隨了約定俗成的觀念。最初明明是被動的,最后卻做了堅定不移的擁護者。 從劇院出來, 我漸漸安靜下來。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內心竟彌漫一種說不清的哀傷。我想起了某篇影評中的一句話:“我們,只是一群被文明深度催眠了的可憐人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牛角 高雄雷射雕刻禮贈品 高雄雷射雕刻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獎杯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58786 高雄客製化小匾額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吸水杯墊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p338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