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瑪瑙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飾品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隨身餐具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每次在這個城里回頭,都聽見那些灰色而冰冷的墻壁述說著故事。”外面依然下著雨,聽著王菲的流年,回來的路上看著朦朧的街燈,總是喜歡著這樣的美。 當燈光比夜色迷離,我和你的距離,刻畫到哪里,才值得慶幸。 那些啊,相遇過的人,都散落在了天涯,成了優美的燈塔,安靜地照耀著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遠方,我以為的遺忘,原來躺在你手上。那個男歌手嗓音顫抖低迷的唱著。而我與你都不曾去過的地方,叫遠方。揭下年華的面紗,原來誰都不曾驕傲得忘了所有的他或者她。 沿路盛夏的煙花,有時候你在左右手說過的那些話,就變成了夜里的雨一直下。 夢里的整個天涯,都是濕潤的水花,滴答滴答,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如果有幸聽到你說晚安這句話,大概便不會夜深里害怕。 交換著各自最想聽到的那句話,進入夢鄉,也許才能睡得安穩。每次在這個城里回頭,都聽見那些灰色而冰冷的墻壁述說著故事。 關于時光關于歲月,要么清靜,要么煩囂。再回首,卻已是無從追究,記恨或者原諒,都只是一場人性的得失。漸漸迷蒙在光線里的背影,好像來過,好像擁抱過。而要在乎的太多,一雙手,誰記得誰牽過。 當我們終究學會這慢慢成長,而又在來路里看見那些年少的臉龐。會不會也在一剎那里憶起很久以前的那一點心頭好。某某的電話,某某的家,某某還過得好嗎,你好么,天氣好么,都只是往事里回首的一個過往符號。 那年盛夏,那杯熱奶茶,那把流浪歌手的吉他,原來都只是一場夢的喧嘩。醒過來的天空,干凈得虛假,湛藍得傷懷。 這個冬天,就是一場凍結在頭頂上空的,潑墨的畫。 那些轟轟烈烈闖進我生命里的人,最后在一片默然里退場。站在這個季節的末端,我不是不想抓住它的尾巴,而是它突然回過頭,狠狠地咬了我一口。于是乎,我不得不放手,然后歲月像一頭蠻牛,狂奔到陌路,最后到末路,悄無聲息的蔓延到盛大的一場自我毀滅,靈魂得不到救贖。只是歲月那哀怨的眼神,讓我無地自容,因為我已經分不清,是我辜負了歲月,還是歲月傷害了我。 就像,當初的牽手,到底是你牽了我的手,還是我牽了你的手。 有時候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我會突然的沉默。就好像在戲院里看著很精彩的電影,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鼓掌。最后突然發現,自始至終,都只是一個觀眾。不是我的故事,不是我的舞臺,我卻豁盡了力氣,為你喝彩。而你,終究未曾側目。 天空,有時候很藍。仰望,就像一滴眼淚凝固在頭頂。 燈光,有時候很暗,細看,就像我們還未施展開來的夢想。 白天,有時候很靜,聆聽,就像海水溫柔的拍打著沙灘。 黑夜,有時候很亮,遠觀,就像海岸的燈塔散發著皎潔的月光。 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 一直深信著幾米說過的那句:“生活總在最深的絕望里遇到最美的風景。” 我祈禱,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 我仍然向往那些直白誠實而簡單的人心。 我也希望大家也一樣。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在那密林深處,有鳥兒婉轉悠揚的鳴叫,更有小雨密密的斜織。狹長的草甸子上,有我們一群年輕的民兵,手握著鋼槍,在地上匍匐前行。 山谷靶場上回蕩著我們擊中靶心的“砰砰”的槍響。定好標尺,鎖準目標,九環是我們理想的邊緣,十環才是我們美好的心愿。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教練員示意我趴在一個土包的一側,手榴彈拉了弦還在手里打顫,身后一聲厲喝:“扔!”不知哪來的一股勁兒,一下子甩出老遠,彈片在空谷里橫飛,我嚇得不知所措…… 那時我的青春稚嫩滴翠,與鋼槍刺刀為伍,多了幾分剛韌。齊步走剛練完,緊跟著練正步走,身子骨死板放不開,記不清受了教官多少厲聲呵斥。 密林深處,專心軍訓、提高戰技,成為我們追求的全部。 最愜意的是午休時光,真叫團結緊張嚴肅活潑。教官陰沉的臉換上了娃娃的喜相,什么連隊故事、軍旅生涯、趣聞戲說等,一個笑話跟著一串故事,歡笑聲齊刷刷漾出了密林,到云彩上駐足。 “八一”會操表演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齊刷刷的步伐,規范嚴謹的動作,托搶、挺胸、抬頭、向前看、稍息,立正、正步走,那威武、那雄壯、那自豪、那聲音的高亢洪亮都是練出來的。民兵訓練是一座大熔爐,把我們的青春鍛打淬火磨礪出銳利的鋒芒。 時過境遷,我雖已青春不再,但當人民需要的時候,當祖國呼喚的時刻,老民兵也是兵,我依然會勇敢地沖上前,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座 高雄宮印雷射代工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獎杯雷射雕刻94493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p338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