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密集板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又到了一周周五的時候了,因為早上只有一節課,剩下的時間都是閑著,又因為一星期過去,特別期待周末,盡管周末其實更忙,但是可能僅僅是因為周末之名,所以整個人到了周五就慵懶了不少,效率極具下降,這應該就是“周五綜合癥”吧。 周五盡管沒課,但是卻是非常適合開會的一天。晚上先給師妹們介紹了我們這學期希望的情況,然后介紹了一些要求。我們先要采訪的是李婷,教過社研,不過不是我們班,挺說非常平易近人,經過我和她發郵件發現確實是這樣,希望這次約訪和寫稿一切順利。 接著是青協的會議,到了換屆的時候反而事情更多了,工作總結,確定下屆,加上朋輩精品項目還需要寫劇本,這也是每個部門所要共同面對的事情吧,這也是“傾斜伐木累”的最后一次全體正式會議了,時間荏苒。 晚上和同桌視頻,最近頻率很高,我們騙她說她黑了很多,結果她說要平靜一下,平靜確實非常重要,都要平靜平靜,明天還要去朝陽區調研,順便希望明天調研順利!?? >>>更多美文:平靜

溫柔又可愛的文案 一、我還記得三四歲的夜晚,老舊的收音機重復著我愛聽的故事,昏黃的小夜燈在滋滋輕響,他們都睡著了,我偷跑到窗戶邊,伸手就碰到了月亮。 二、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我的糖。 三、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卻是暖暖的。 四、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后,我就變成一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 五、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么程度。 六、想起在我幼年的時候,總覺得逝去的日子并未真正消失,而是一顆一顆升上天空,華為星辰,并照亮著未來的路。 七、十月,傍晚的風,濕漉漉的頭發,沒喝完的紅茶,桌上的新書,纏繞的耳機線,疲憊的身體,還有,抽空想一下你。 八、但愿我可以沒成長,完全憑直覺覓對象,模糊地迷戀你一場,就當風雨下潮漲。 九、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過往,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十、討厭就討厭了,喜歡就喜歡了,也就這樣了,這樣不咸不淡的過著。 十一、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十二、希望你要做一個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見一個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個瓶蓋都擰不開的小公主。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后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你應該仔細回頭看我一眼,我又有幾分像從前。 十五、這里一切都是丑的,風、雨、太陽,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只有你是青天一樣可羨。 十六、我這一生最討厭不講理的人。但如果是你的話,撒個嬌就可以了。 十七、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的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十八、對象說我應該表現得像個成年人一樣,我無言以對,畢竟我嘴里含著45個小熊軟糖,很難開口。 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二、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三、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凄涼的晚風,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四、愛到最后,不是皆大歡喜就是事與愿違,像我在懷念你,而你在忘記我,越到后面你越會發現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你自己長情而已,你并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也跟你一樣長情。 五、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六、真正的智者,不會被物質所累,更不會被言語所傷,而會始終保持內心的那份寧靜。 七、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八、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就夠了。 十一、人要學會感動,沒有感動的存在,靈魂就會變得荒涼無味,正因為有了感動,你才可以遇見靈魂共舞的人,這個人不一定很出色,卻能讓你時刻溫暖,這樣的靈魂一出現,就如同相識已久,讓你終身難忘。 十二、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十三、來世的情,藏著一個人的風景,藏著一個人的心,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多少傷害,藏著一個人不懂,藏著一個人辜負和敷衍。 十四、這一抹胭脂繞轉柳枝,這一條柳枝纏繞胭脂,這一天香味彌漫,從前向后,無始無終,這一個人,叫胭脂,一個被柳枝苗條,被香味裹笑,被前后簇擁的花朵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十五、最難過的時候不是撕心裂肺的嘶吼,而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身體在發抖,而且連眼淚都得忍著。 十六、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世界上最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我一個人時候想去很多的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二、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三、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四、時常會幻想和你以后的生活,也會回想以前和你一起的快樂。 五、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六、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七、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八、如果我有尾巴的話,恐怕要在你面前搖個不停。 九、我心里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十、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十一、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十二、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三、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十四、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五、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十六、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十七、手要留給我牽,懷抱也要留給我抱。 十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陪伴。但我不希望有來世,因為此生我會用盡全心全意愛你,至死不渝的愛。 十九、你可以借我你的杯子嗎?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二十、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二十一、像上了發條一樣的機器總比前一天更喜歡你。 二十二、我想要的也不多,說到底就是一個你。 二十三、想念,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那么就讓我多想你一些,讓我的溫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淚,幸福滿溢。 二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二十五、今天是一起養狗,以后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二十六、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二十七、我沒有步伐控制本身不想你,特別是在每個沉寂的夜里,愛你固然痛楚,但也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愛你。 二十八、愛你的這一路,思念侵滿我所行每一步,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二十九、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三十、沒有最好的愛情觀,只有最好的愛情。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都想跟你分享,看到一個可愛的東西都覺得像你。 三十一、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三十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湯匙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

 

arrow
arrow

    g68tp338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