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製具,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水晶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立體拼圖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春節臨近,寒冷寂悶的濃冬,已逐漸退去。我躲在冬的尾巴里,預想那姹紫嫣紅的花朵和詩意般的春景。 藍天白云下,小鳥歡唱著春的贊歌,燕子銜著春泥掠過楊柳湖面,蕩開沉寂了一冬的水波。 凍僵的土地從死寂的濃冬醒來,開始孕育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新的輪回。 我贊美春天,喜歡靜候春天的來臨、喜歡一個人細細尋覓春天的蹤跡、喜歡在云淡風清下看那綠葉搖曳的優美舞姿、喜歡看起死回生后,春天的青春活力,喜歡小草小花度過嚴寒后的撒嬌與歡快,喜歡萬物復蘇后的勃勃生機。 春天不光是春暖如畫的美景,她還是生命的起點。春天來臨, 朝陽冉冉升起, 帶來新一輪生活的曙光。 人生路上縱然有著諸多的坎坷不平, 但春天給了我們足夠的力量, 使夢想生根發芽、長大,春華秋實,收獲無限。 我贊美春天,更感懷春天。喜歡原野的春風吹拂凌亂的發絲,掀起衣角,徜徉在林間晨暮,或花草綠葉間,在微開的綠葉花蕾中靜聽花開的聲音。喜歡這樣靜靜地暢想人生, 走過春的萌發,經過夏的繁榮,必將面對秋的蕭條,冬的無情。順其自然,順勢而發。 但春天畢竟是夢的開始,疏忽大意就會前功后棄。 持一顆平靜的心,等待春天的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愛情的表白墻文案 一、我喜歡天空的顏色,風的味道,大海的深度和你的聲音。 二、有喜歡的人真好晴天適合見面雨天適合想念。 三、你曾給我的一抹陽光,一直溫暖到現在。 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好嗎? 五、時間帶不走記憶帶不走默契,不會改變我和你。 六、你愛上的我也愛上了,你喜歡的我也喜歡了。 七、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后,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八、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九、你燦爛了我的整個青春,而我,會用一生去珍惜你。 十、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十一、美好的話句,甜蜜的心情,溫柔的你,動人的你,我已經被你吸引住。 十二、你是我見過最胖的人,不僅占滿了我手機的內存,還占滿了我的心。 十三、在認識你之后,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愿的付出。 十四、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十五、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十六、我喜歡你,不是說說而已,而是把你放進我心底最柔軟的的地方。 十七、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里,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十八、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最簡單的表白墻文案 一、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二、你是我感情中的句號。希望是用鋼筆書寫的,是不可以用橡皮擦掉的。 三、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四、你說你何德何能,讓我喜歡你這么久。可我又何其榮幸,能夠遇見你。 五、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六、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 七、我用盡所有修辭,遣盡所有字句,到最后表達的,仍是我愛你。 八、其實世間好多道理我都不甚明白,但只要你在,哪怕時光腐敗什么都不算太壞。 九、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喜歡你在我身邊沒有期限,屬于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十一、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十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十三、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四、我對你的愛,沒盡頭,也沒堤口。不比月亮薄,風也吹不走。 十五、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六、你可以是我年少時的兵荒馬亂,亦會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 十七、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十八、實在太喜歡你,就像小時候的喜愛的糖果完好的裝起來,饞的時候就舔一口,那也可以甜到心里。 十九、快別說了,你的一句你好就已經快讓我淪陷了。 二十、不公平,你的夢里有蘑菇屋,和會飛的松鼠和噴火的魷魚,而我的夢里只有你。 讓人心動的表白墻文案 1.所謂歲月靜好,好不過能有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愿我們彼此默契,走盡千帆,仍能攜手相伴。 2.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3.想把世界都給你,慣到生活不能自理。 4.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5.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6.一見鐘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7.如果愛情也有廣告,那大概是,我腦海中你的樣子。 8.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如果不愿意,那就換我做你的男朋友! 9.一輩子很短,我們已經錯過了20多年,難道還要繼續錯過嗎?快點答應和我一起吧! 10.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1.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戴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12.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3.知道我為什么總惹你生氣嗎?因為我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14.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5.我是地獄的魔鬼,也是愛你的淘氣鬼。 16.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7.我也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愛情信條,心跳多久,愛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記在心里,已經銘刻在心里的最深處! 18.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梁實秋致韓菁清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杯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p338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